林都.

这里冰点,无肉不欢,感谢你来

【江海】《狐狸精》视频甜到齁嗓子事件的前因后果

其实想写小甜饼,写着写着就日常了,原谅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两人自打从百乐门分开以后,就几乎没再碰过面。尤其是海宇去泰国以后,忙的基本没有时间聊天,两人上线时间也不同,有交流也是全靠微信互相留言,有的时候就这么天时地利人和的错过了(x)。
就在昨天傍晚吃饭时,当海宇刷着微博觉得没意思准备下了的时候,“有人@我”里的一条视频引起了他的注意,点进去看了看。
嚯!以前这么深的作品能被扒出来,还有发错了立马删的新广告,都能完美的剪出来放到视频里,这么厉害,真的是不能小瞧现在的粉丝啊。
粗略的跳着看了一遍,正好饭也吃完了,便起身继续到片场准备拍摄工作。
晚上,结束了拍摄工作的他回了酒店,想起白天的视频,翻出来,点开饶有兴趣的从头开始看。
越看越带感,没想到蒋易以前这发型配着这脸还挺帅。
海宇兴致勃勃的看了得有五遍,突然想起来明天要拍的段子临时加了些东西,他还没背。于是便关掉了微博,躺床上开始背词儿。
然而这些词儿死活都不往脑子里进,脑子里总能蹦出蒋易露着兔子牙的大马脸一脸开心的叫着“噢耶”。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有些中毒。
扔下写的乱七八糟的剧本,拿起手机又点开看视频,情不自禁的点了个赞。等看完几遍视频之后,眼尖的粉丝们发现了他的赞,开始起哄蒋易点赞。而海宇,默默的把露着兔子牙显脸更长的“噢耶”截图给蒋易发了过去。
海宇一般睡得晚起得早,说规律也不规律,说不规律吧,确实是天天准时准点儿的半夜睡打鸣起。
蒋易正好相反,没工作的时候早睡晚起,每天巴不得晚上十点就睡了,却到第二天中午才起
醒来看看手机,蒋易从昨天晚上到现在就没动静,海宇觉得他是睡着了还没醒,便扔下手机,做每天必做的事儿。
直到上午的戏快拍完了,海宇接到蒋易回的一个表情“调皮”。
吃午饭的时候,海宇点开微博,看见自家cp粉全部炸裂。一看原因,好嘛,金靖刘胜瑛也一起起哄架秧子,真是拿她们没办法。年轻真好,爱玩,也有精力玩。
翻着翻着微博,看各种粉丝发的微博,全指向了蒋易不久前点的赞。
“刚说蒸煮不搞事儿了,你们看看!”
“老蒋头怎么这么晚才点赞啊”
“要我说第一个赞根本不是海宇点的,一定是蒋易上他号然后忘记切回去点赞了”
“其实是海宇点赞了他才跟的吧”
“海宇不点的姨夫也点,海宇点的姨夫必点”
海宇如数把这些粉丝们的话一条条截了下来,拼接成一张图,给蒋易发了过去。
“看你干的好事儿”
“不就是点个赞嘛”
“谁让你昨天睡那么早的,半夜上也没看见?”
“半夜没上,玩游戏碰到了而已,没看内容”
“……所以你”
“没有!保证没有狐狸精!”
“算你还懂”
“你什么时候回来啊,都没人陪我聊天了QWQ”
“快了快了,还有一个月”
“一个月!?那不是赶不上过节了!”
“那就不过了,大不了跟家里视个频,我先吃饭了”
发完最后一条,海宇锁屏,把勺子里最后一口饭送进了嘴里。

等我回去,把这些日子全部补上,一定等着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自己写完的自己都懒得看…可能太着急了非得今天发出去,如果你们看到有什么bug,快告诉我!我立马改!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