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都.

这里冰点,无肉不欢,感谢你来

【江海】还是你(五)

*蒋易视角+第三人称
*OOC
*文风稍阴暗,如果看到一半心理不适一定要点退出或者把这篇文划走!




接下来就是改本子,在海宇郄意和大力的努力下已经差不多完成了,还有一些小细节需要蒋易和他一起想。
“本子大概是这样的,你想去学做菜,又碰到薛不惠,依旧没有实物,你学一半没学懂,把角色换过来,薛不惠教你怎么做。最后做出一盘菜,当然盘子是有工作人员把空的换成菜。”
“那我为什么要去学做菜呢?”
“啊…这个问题问得好,你为什么要学做菜呢…嗯…给父母?”
“这也见不到啊,不然就说给女朋友吧”
“你…可以吗。你的人设可是博士后单身狗没朋友。”
我看见他眼睛里有一丝犹豫和担心。
“那就未来的女朋友吧”
“嗯…可以”
他用手摩挲着下巴,好像依旧在犹豫,但此刻也没有什么更好的提议。
我看见他满篇的字涂涂改改不禁犯晕,忙拿起咖啡喝了一大口。
海宇似乎沉浸在了本子的海洋里。不过这三个大男生居然想出了这么粉红的做菜场景,真是服了他们。
“你看这里,炒菜的时候是不是有点空,要不要加点什么?”
“炒菜…油烟机?”
“这个可以!我怎么就没想起来呢!”
海宇一拍手,立马拿起笔写了上去。
“这里…油烟机前面加个薛不惠被呛的直咳嗽会好些吧?”
“嗯,咱们先练一遍再看看?”
“好”
两人拿着一份本子,传来传去的看。海宇记流程很顺,但是并不能完全按稿子记下来。
走本子的过程中我们几乎都是在笑着排下来的,尤其是到“即便你毁容,我也依旧爱你”的台词那里,明显看到海宇眼中不知什么东西跳动了一下。
从后面还住他的时候,觉得怀中的人儿颤了一下,也许是我的错觉吧,最近真的是太累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是不是最近没更文,你们都把我忘了

评论(8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