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都.

这里冰点,无肉不欢,感谢你来

【白居】小半

*RPS,圈地自萌,勿上升真人。
*这几天甜的我直想谈恋爱
*欢迎指出…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啥



“不敢回看
左顾右盼不自然的暗自喜欢
偷偷搭讪总没完地坐立难安
试探说晚安
多空泛又心酸”
当初刚见面,自己因为慢热,会经常不知道怎么面对凑过来的白宇。微信里那个‘芒果先生’的备注时不时的带上红点闪啊闪。


”低头呢喃
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
在原地打转的小丑伤心不断
空空留遗憾
多难堪又为难”
渐渐地,发现自己对他的小动作开始放纵。心里窜出一些奇异的感觉,身边同事开始起哄两人的关系,好像比自己都心知肚明。尴尬却又不知道尴尬在哪里,为难着怎么面对。


“释然 慵懒 尽欢
时间风干后你与我再无关
没答案 怎么办
看不惯自我欺瞒”
是不是等这个剧的热潮过后,我们就会再次分开,走回各自的轨道。谁都不知道以后的未来是什么样子,想不通,就当作没有未来的享受现在的时光吧。


“纵容着 喜欢的 讨厌的 宠溺的 厌倦的
一个个慢慢黯淡”
慢慢看不见了他的坏习惯


“纵容着 任性的 随意的 放肆的 轻易的
将所有欢脱倾翻”
放纵这奇怪的感情肆意膨胀,发散成把控不住的现在


“不应该 太心软 不大胆 太死板 不果断
玩弄着肆无忌惮“
拍摄后期,因为两人渐渐熟了,对方主动凑上来缠着自己玩,自己却因为放不开还是没办法完全放开心面对他,到有点负了他的意味。


“不应该 舍弃了 死心了 放手了 断念了
无可奈何不耐烦
不算”
想抓紧现在,但脑中本分传统的思想告诉自己不可以。想放弃又不可能,舍不得。


“灯火阑珊
我的心借了你的光是明是暗
笑自己情绪太泛滥形只影单
自嘲成习惯
多敏感又难缠”
盯着节目现场发的棒棒糖仿佛看到了他叼着棒棒糖的样子,三个月的拍摄吃了将近三十个棒棒糖,也不怕得糖尿病。回过神发现嘴角莫名的勾了起来,掩饰一样把棒棒糖放进了嘴里。终归还是太敏感。


“低头呢喃
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
在原地打转的小丑伤心不断
空空留遗憾
多难堪又为难”
原来一直是自己放不开,就算是单箭头又怎么样,任性这么多次了,再多一次也没问题的吧?


“释然 慵懒 尽欢
时间风干后你与我再无关
没答案 怎么办
看不惯自我欺瞒”
将心沉在心底,咧开嘴,坦然的面对这段不应该又顺理成章的感情。时间不会风干,你我不会无关。


“纵容着 喜欢的 讨厌的 宠溺的 厌倦的
一个个慢慢黯淡
纵容着 任性的 随意的 放肆的 轻易的
将所有欢脱倾翻”
你的主动让我不敢去想到底是什么意思,直到表明心意确定关系,才发现你的那些小心思。原来不只我一人,原来你早都明白。


“不应该 太心软 不大胆 太死板 不果断
玩弄着肆无忌惮
不应该 舍弃了 死心了 放手了 断念了
无可奈何不耐烦”
想把这些喜悦分享出去,又碍着身份不能大张旗鼓地公开。不过心意圆了,也好。开始担心起以后的日子,终究是不好走。


“任由着 你躲闪 我追赶 你走散 我呼喊
是谁在泛泛而谈
任由着 你来了 你笑了 你走了 不看我
与理所当然分摊”
你还像往常一样逗我开心逗我笑,替我接过答不上的茬。可是心里一定多多少少有些变化了吧。至少我是,满眼都是你,甚至整个世界,现在都只剩下了你。


“不明白 残存的 没用的 多余的 不必的
破烂也在手紧攥
不明白 谁赧然 谁无端 谁古板 谁极端
无辜不知所以然”
以前的事情,希望都能过去,不想带着过去的破烂掺进现在的纯洁里。也不想去多想是谁对谁错。你能帮我改掉我这些难以接受的习惯吗?


“纵容着 喜欢的 讨厌的 宠溺的 厌倦的
一个个慢慢黯淡
纵容着 任性的 随意的 放肆的 轻易的
将所有欢脱倾翻
不应该 太心软 不大胆 太死板 不果断
玩弄着肆无忌惮
不应该 舍弃了 死心了 放手了 断念了
无可奈何不耐烦”
我…不知道能不能做到约定好的,但我知道,我需要你。只想坚定的和你走下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