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都.

这里冰点,无肉不欢,感谢你来

【澜、巍、夜(面)】关于cp和tag的问题

榆梣:

⭐️宝贝儿们麻烦看到就帮我推推,真的想让更多女鬼们看到,然后恢复些理智。不用刻意小红心,只求转载的箭头跟推荐的蓝手🙏




不是…我觉得我们可以好好说……没必要一来就是吵和骂……

关于cp的tag问题,像我这种杂食的什么都吃得下的其实都还好点……但是对有cp洁癖的女鬼来说就有点不太友好啦。非官配的cp大家就圈地自萌叭,这样对别人也好对自己也好,既是对原著的尊重也是对作者的尊重。再来就是3p的tag,三个人就打三个人的,别打两个人的了。单cp的人会疯,这种是有些杂食都接受不了的…因为爱情是纯洁的。

然后就是有些是真的刚刚进圈啥也不懂,有些是不小心点到了常用tag里的,自己都没注意到……这些tag打错其实情有可原叭,大家可以用评论先提醒一下啦……没必要一来就骂,这样对双方都不好,提醒了还不听的再说吧。

还有就是站cp就站cp,咱能不能别骂其他角色?这样对演员也好原著也罢都是不尊重吧。

还是希望一个大圈子里的各个小圈子可以和谐一点,吵起来也是给大圈子招黑是不是?再说咱把事情闹大了指不定有黑子要来趁虚而入是不是?




还有就是那些不小心打错了但是你一说就改的那种真的不该挨骂…我早上没什么时间刷tag,刚刚上了会儿微博才发现有这种事情…是真的很痛心了…我是真的希望镇魂这个大圈子可以是干干净净,井然有序的。






⭐️⭐️⭐️对于那些专门搞事情,咱别骂,直接拉黑举报吧。


还有能不能麻烦宝贝儿们推一下这篇,我是真的想让更多的女鬼们看到。

评论

热度(1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