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都.

这里冰点,无肉不欢,感谢你来

【江海】还是你(八)

*蒋易视角+第三人称
*OOC
*文风稍阴暗,如果看到一半心理不适一定要点退出或者把这篇文划走!


“左脚,右脚,左脚,右脚。诶你手跟着动啊,相反的不是一顺儿的!来跟着我”
看着海宇的动作。这么标准,之前一定吃了很多苦吧,练了多久才会练成这样?他要是再高一点,当个偶像演个偶像剧完全没问题啊。
“蒋易?蒋易!你在听吗,盯着我干嘛”
“啊,哦哦,哥,刚刚稍稍想了想步子怎么走,你再跳一遍,我跟着你”
真是撒谎不过脑子。海宇居然也信了,或者可能是着急教会这个步子?于是又开始喊节拍跳。
蒋易从来没觉得控制意志这么艰难过。他的眼睛总是会从海宇的手和脚上飘到脸上甚至全身,思维也渐渐的飘远。突然自己醒悟过来,把脑子拽回来,并控制好眼神,强迫自己继续学。
学了几遍,海宇看差不多了,便拉着蒋易回到了演播厅。
最后一个节目正好结束,招呼众卡司们都过去,准备节目结尾。过了场开始跳结束舞。这次蒋易跳的意外的顺。
结束之后,海宇拉住蒋易“一会儿一起出去吃饭吧”
“诶,好”
也不知道是在期待什么。跑去化妆室换了衣服卸了妆,坐在门边的椅子上等着海宇换完出来。
搓搓手,莫名的紧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抱歉,脑子真是一点都分不出来写文,今天打算写一写,突然发现一篇存粮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