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都.

这里冰点,无肉不欢,感谢你来

【江海】还是你(七)

*蒋易视角+第三人称
*OOC
*文风稍阴暗,如果看到一半心理不适一定要点退出或者把这篇文划走!




在门外,刚拿出烟叼住,在兜里翻找打火机的时候,一个打火机顶着小小的火苗飘了过来。蒋易还以为是哪个烟友看他找不到顺手帮的一把,忙凑过去,连嘬几口。
烟着了,等他抬头要谢谢的时候,发现是还没换衣服的海宇。带着大姨的装扮,手里拿着打火机。蒋易对着海宇,莫名的想笑。
“诶哥?你怎么出来了”
“下了场没发现你,肯定是出来抽烟了”
心底有些暖。下了场还会找我,还一找一个准,真是了解我。

抬手搔了搔头
“哥你快回去换衣服,外面冷。”
“好,你抽完在这儿等会儿我,我换完衣服过来教教你结束舞”
“好嘞”
有些开心,跟哥独处,开心,没由来的开心。
抽完烟,从兜里摸出个口香糖,剥开纸放嘴里嚼嚼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,海宇没跟自己说过不喜欢烟味儿,但只要两人有近距离的接触,之前如果抽过烟,必定会往嘴里放块口香糖。
“等久了吧”
“没有哥,我这才刚抽完,正好你就来了”
搓了搓抽烟冻了有些冷的左手,准备开始跟海宇学动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长时间没写文儿了,没有存货了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