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都.

这里冰点,无肉不欢,感谢你来

占有欲

喜欢,两个人的感觉特别合我口味

烁辉:

#江海##霸道蒋易走起#


是个人都会发现————蒋易对张海宇有着深深的占有欲
1、


彼:海宇呀,剧本的这边我想改一下,你过来我们讨论一下吧。


海:好咧,哥


蒋:不要!


蒋易突然从背后把张海宇紧紧抱住,表明了“这货是我的!”的态度


海:【无语ing】蒋易,放手


蒋:师哥,我不~


我天,还有撒娇的鼻音!


海:我就去一会!


蒋:不要ヽ(≧Д≦)ノ


海:【扶额】哥,我可以带着这么个玩意吗?


彼:你们开心就好!


2、


郄:海宇,这期有我们的戏份,来对下戏吧。


海:好呀,蒋易你跟着我干什么?(=_=)


蒋:怕他跟你动手动脚。。。


海:说什么鬼话!


蒋:我在说,我爱你呀


海:说这个干什么!Σ(|||▽||| )


蒋:不是你问我在说什么鬼话的吗?我在说我爱你呀~


说完蒋易搂住张海宇的肩就在张海宇的脸上狠狠亲了一口


整个对戏过程中,郄易看着大姨羞红的脸以及从背后传来的来着大姨父的炙热的视线,郄易只觉得,生无可恋!!!


3、


张海宇有的时候会和蒋易一起外出,虽然都有变装,但他俩的迷妹们还是会发现,并且求合照,百乐门的卡司是自家人但遇上粉丝蒋易就真的不好拒绝了。


蒋易默默的把自己插在漂亮的女粉丝和自家师哥中间,好不容易照拍完了,那妹子还用撒娇的口气希望和张海宇来个拥抱,你们也是知道张海宇经不起撒娇,看看蒋易被他惯的也就知道了


海宇当然是答应了人家妹子的请求,但蒋易不干啊,就在他俩快要抱上的时候,蒋易突然的给了张海宇一个熊抱,把他整个人包住了,人家妹子就不明所以的抱上了蒋易的后背,然后在持续懵逼中被小伙伴拖走


尽管人家妹子都走了蒋易还是不放开张海宇


挑起嘴角坏坏的凑到张海宇耳边,呼着热气,用他那磁性的嗓音淡淡吐出一句








“张海宇,你是我的~”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