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都.

这里冰点,无肉不欢,感谢你来

【江海】还是你(四)

*蒋易视角+第三人称
*OOC
*文风稍阴暗,如果看到一半心理不适一定要点退出或者把这篇文划走!



“来了这么久竟然没发现身边就有这么好吃的东西!”
面前的海宇正在用叉子插着香肠吃。

这座酒店像国外的一样,早饭是免费提供给顾客的。刚出炉的面包,盒装的黄油,方便装的果酱,有五个按钮选项的咖啡机还有一盘盘的培根和香肠。

低头看了看自己盘子里的面包和从小盒子里扣出的无盐黄油块,皱了皱眉头。
他本来就不喜欢无盐黄油,再抹到没有味道的面包上,该怎么吃。
海宇抬头,看到蒋易皱着眉,死死的盯着盘子里的面包,有些了然,插了块自己盘里的培根,放在蒋易的面包上。
“快吃,本子还没改完呢”
“啊…诶,好嘞”
回过神来的蒋易拿起面包,把培根夹在中间,塞在嘴里咬了一口。
“诶,好吃欸”
曾经很厌恶的无盐黄油在培根的搭配下居然泛出了细细的香味儿,意外的好吃。
海宇抬起头看了眼他,微微一笑表示赞同,拿起杯子喝了口牛奶。

稍微加快了吃饭的速度,临走还买了两杯咖啡。海宇疑惑的看了一眼咖啡。蒋易解释说是怕困。

天知道他一看剧本就犯困。不止是剧本,字稍微多一点密一点的书就足以让他打起哈欠,所以养成了一个背东西又快又牢的习惯,不然指不定哪辈子才能背完。

拎着咖啡,跟着海宇到房间,跟自己屋里截然不同的味道让自己的心跳稍微有些加速。嗯,他的味道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