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都.

这里冰点,无肉不欢,感谢你来

【江海】还是你(三)

*蒋易视角+第三人称
*OOC
*文风稍阴暗,如果看到一半心理不适一定要点退出或者把这篇文划走!





一路三言两语的,偶尔说些以前的事情,但更多的是讨论剧本。路过一个首饰店,看见橱窗里的戒指,突然意识到手指上空空的,习惯了戴戒指的自己有些不太舒服,刻意的记下了这个离酒店不远的首饰店。

一起买了宵夜,顺路把对方送回房,回到自己房间,没有开灯,就这么直直的把自己扔在床上,脑子里一遍遍的过着刚刚发生的事情。

这就算…同意了?不不不,他没亲口说之前不能这么草率的认为。但是他也没拒绝,不会是因为听我说失恋了才说出这种话安慰我的吧?

就这么纠结了一会儿,想不出所以然的蒋易决定睡觉。
一觉醒来,睁眼,映入眼帘的是酒店白色的天花板。蒋易觉得现在好累,一点都不想动弹,脑子里混混沌沌的,沉得要死,索性闭上了眼睛。
“叩叩叩”
“谁啊”
皱起眉头,起身,晃起沉了吧唧的脑袋去开门。
“诶,哥?你怎么来了”
他一开门,被散不出去的烟味呛的咳嗽了一下,抬头。
“去吃饭啊,听说酒店的早饭不错,去看看吗?”
“啊…好啊”
在海宇转身的那一刹那,蒋易甩了甩脑袋。
希望今天能一直清醒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