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都.

这里冰点,无肉不欢,感谢你来

【江海】还是你(二)

*蒋易视角+第三人称
*OOC
*文风稍阴暗,如果看到一半心理不适一定要点退出或者把这篇文划走!



叩叩叩,“诶,来了!”

门开了,见到刚刚在脑子里闪来闪去的脸,蒋易大脑突然清楚了许多。“umm…现在有时间么,要不出去走走?”心里犹豫的蒋易还是发出了邀请。“我还刚想去找你呢,本子写一半突然没灵感了,想出去采采景。”
俩人儿就这么走出了酒店。

出了酒店沿着路顺着走,不远看到一座桥。蒋易先一步迈到桥上,看着桥下的水,望了望远处的游船,叹了口气,回头看着已经走到了自己身边的张海宇。
“如果我说喜欢你,你会怎么办呢。”

咬住下唇,突然有点害怕听见对方的回答。

“开什么玩笑,你不是有女朋友么。”

听到对面满满笑意的声音,自己突然有些紧张。

“分了。”

听不出来自己什么语气,心里颤颤的。

“嗯…别伤心”对方给了自己一个拥抱,还用力拍了拍后背,不过这个高度…应该是踮着脚的吧?

被对方的小动作逗得嘴角微微往上翘了翘,心里稍微放了放松。

“诶,哥。刚刚的问题还没回答我呢!”对方没想到自己这么执着于这个问题,有些愣神儿“可能…我如果是个女孩子,也许就答应你了。”他想了一会儿,看着我的眼睛,一脸认真的。

起码我是觉得他认真。

他是害羞了?在深深的夜色下好像看到他有一丝泛红的脸颊,转身就走,我只能拉开长腿追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没有存货了…我需要多一些脑洞orz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