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都.

这里冰点,无肉不欢,感谢你来

【江海】还是你(一)

*蒋易视角+第三人称
*OOC
*文风稍阴暗,如果看到一半心理不适一定要点退出或者把这篇文划走!



“我把你画成花,未开的一朵花,再把思念一点一滴画成雨落下”蒋易听到这里,不禁眼角有点湿。这么多期过去了,自己和他是大家公认的cp,其间的默契两人都懂。

蒋易摸了摸手上的戒指,然后选择摘了下来。
没错,蒋易和他交往了好几年的女朋友分手了,就是因为女朋友嫌他没有时间好好回家陪她,觉得跟他在一起太累,就这么简单。

蒋易也何尝不知道呢?但对于爱情相比,他还是向往着舞台,向往着镜头。

蒋易从烟盒里拿出一根烟,叼住,点上,深吸一口。
他一直以为,什么都比不上他的舞台,直到张海宇的出现,让他颠覆了以往的想法。

张海宇想本子的时候他会忍不住上去一起填补一些小Bug,串词的时候会忍不住偷偷看他侧脸,就连上台也止不住的想伸手扶他在剧本里写好的踉跄。

想到这里,蒋易抬手敲了敲脑袋,他不知道自己喜欢的到底是他们创作的薛不惠,还是生活在他身边的张海宇。

薛不惠和张海宇的脸一直在他脑子里闪啊闪,一会儿重合一会儿分开。

他把烟按进烟灰缸,用力的拧一拧熄灭了烟。顺手把戒指扔进了垃圾桶。他决定不在烟雾缭绕的屋子里待着,推门向隔壁走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