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都.

这里冰点,无肉不欢,感谢你来

【伏见自述】

*自戏

*第一人称

*小新人

*渣

*求点评不是喷

只是高高在上的俯瞰,不为下面人渺小的感情所动。
这便是我对王的评价,准确地说,是对之前的王的评价。
没有离开那群人的时候,我曾经做过很多想引起赤王感情波动的事情,故意弄坏东西,无视众人等等,可结果总是和自己想象的完全不一样,他总是不为所动,我却离他们越来越远,也许是从来也没有和他们近距离的接触过。最后离开了他们,离开了他,就算离开了,那个人还是像往常一样,甚至连力量也没收回。想起那天被美咲揪着领子质问为什么要背叛。
哈,背叛吗,难道不是你先抛下我一个人走掉的吗。美咲,还记得国中的时候吗,当时只有彼此没有其他任何一个人。可是,自从加入了赤组,你身边的人越来越多,黑压压的人群涌了过去,美咲的光芒呢,越来越远了,美咲…自始至终,都是我一个人,被孤立了啊。美咲找到了新的能容纳他的地方,我却被…啧。
既然这样,那我就去一个适合自己的地方,告诉你我比你强,让你只能看着我。

评论

热度(3)